新闻动态
企业新闻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企业新闻

         2017年5月6号,我公司迎来了自建厂以来第一位外国友人—大海博士。大海博士是一位来自阿拉伯国的外籍商人,出于对我公司立体车库、草莓视频黄数控加工中心等产品的浓厚兴趣,于今天不远万里来我公司参观学习。

       在我公司董事长宋总、草莓视频黄数控分公司胡总经理及车库分公司刘总经理的陪同下,大海博士先后参观了我公司的车间,厂区等地,对于这位友人提出的问题,我公司都一一给予详细的解答

        对于大海博士这次到来,我公司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之意,我公司领导的真诚、草莓视频黄员工的热情及我们优雅的环境,都给这位友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。临走之时,大海博士强烈要求与我们合影留念 .

       在我公司不断的完善自我、草莓视频黄开发进取的道路上,我们欢迎多方有识之士前来参观指导,我们也将继续积极发展创新,早日实现我们省内行业第一的梦想!

Copyright ©  2017 盘锦草莓视频黄科技有限公司   公司地址: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临港经济开发区

联系电话:0427-8675555       网络经营许可证: 辽ICP备16009529号-3

草莓视频黄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锐意进,成果共享的奋斗精神及信誉第一、草莓视频黄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,稳步向前,持续发展。

立体车库厂家、草莓视频黄立体停车设备、草莓视频黄智能停车设备:首选盘锦草莓视频黄科技有限公司

草莓视频黄网站地图